乐乐子

贺红一生推,推了生一堆

情人节


贺天跟莫关山在一起了,这是19中人人皆知的事情。但是他们两个对于对方都是第一次...各方面的第一次。


所以一群好事的人都在等着他们怎么过这个情人节。


贺天在班里笑盈盈的与同班女生说话,一边说着,一边把自己书桌里面的巧克力盒递给那个女生。不远处的莫关山看见这一幕,捏了捏自己手里一直紧握着的礼品盒。


搞什么,明明自己才是准男友...莫关山气鼓鼓的踢了踢路边的石子。


看见贺天旁边的女孩子,软软的样子,脸蛋好像随时可以掐出水的感觉。果然...贺天还是喜欢甜甜的女孩子的吧...


所以莫关山你是对自己的脸有多不自信?


把自己的巧克力盒藏在身后,扭头走出校门。贺天正巧看见莫关山背后的巧克力盒,再看看已经半靠在自己身上的女孩子....


卧槽!


完了!


贺天追出去,看见莫关山缩成一小只蹲在校门旁边,心疼的要命。刚想喊他,就看见他被一个男生揽住。卧槽?哪来的秃子??


“老大!”“卧槽!!你他妈吓老子一跳!”莫关山被这个男的吓到炸毛。“嘿嘿嘿,这不看见老大兴奋吗!”那寸头笑嘻嘻的摸摸并不存在的头发。寸头低头就看见自家老大手里的那个巧克力盒,也不动脑子就说“老大!是不是有妹子送你巧克力了!”


莫关山一愣,发现他在说自己手里的巧克力。本来想说给贺天,但是...妈的,第一个都不是给老子,他喵的...“啊...你要给你吃。”


贺天在后面听见那秃子的话的时候,冷哼一声,自己老婆呢么喜欢自己,绝不可能给那个秃子!But!贺天他听见了!他听见莫关山这个可爱又欠操的小番茄说可以给那个秃子吃!明明是给我的!!!


妈的,一会老婆都能被吃了!贺天脸一黑,拉过莫关山的手就往一边的街道上走。


“贺天?”莫关山看着拉着自己的人,他怎么在这?不是跟女生说话吗?嗯?莫关山还在懵的过程中。


贺天把他拉到一个没人的小巷子里,壁咚!“...贺三岁,你就把我拉出来给我壁咚?”“巧克力”“嗯?...啊,你给我的巧克力呢?”“诺”贺天从自己大衣口袋里掏出一盒巧克力。


“...我不要那些女生送的”


“不是送的,我自己做的。”


“... ...那你给那个女生巧克力?”


唉,果然看见了啊。“那个是别的女生送我的,我只是给她另一个女生的巧克力而已。”


我...你...莫关山气的脸通红。贺天看着脸红噗噗的莫关山,就想调戏。没办法,自己老婆嘛♡


“小莫仔,我的巧克力呢~”


“.. 老子才不会做内些东西!”


“啊,是吗...”贺天有点委屈的低下头(装的),莫关山一看见贺天委屈,心都跟着颤,他...这么希望自己给他巧克力嘛...


害羞,太害羞了!!!!莫关山极力控制自己不害羞!给男朋友做巧克力...啊啊啊!!!但是但是!!!啊啊啊!!!!


在贺天的视角看莫关山,特别特别可爱。从一脸的心疼到害羞,哇~好喜欢这个人♡贺天捂住自己被萌到的小心脏。


“贺天...我..我可以去你家给你做,可以嘛..”莫关山小声的说,这已经是他最大限度!!“可以啊♡”贺天听见自己想听的,弯眸看着自己可爱的小红毛,越看越喜欢~然后...吧唧!


“卧槽!你亲我干嘛!”


“亲我老婆也不犯法!”


“谁是你老婆!叫老公!”


“那...”贺天俯身对着莫关山的耳朵,莫关山听见贺天说,“老公~今晚几次~”


“%/.@-+**#_!!”




情人节,祝你们都甜甜蜜蜜哒!


小剧场——


“那个,情人节快乐。”莫关山在贺天家做巧克力的时候,小声说了句。


贺天看着自己手里的BYT,一把抱起小红毛,顺带拿起自己小红毛已经弄好的巧克力酱。“本来还想放过你一会的,这是你自己要的哦~”“嗯?!贺—唔!”


事后


贺天一脸宠溺的看着自己身旁喘气的莫关山,一把抱住。听见他说“贺天?....唔我累了QAQ,不能再要了QAQ!!”“噗...”贺天又一次被萌的肛颤。


“晚安,情人节快乐~我爱你~”




评论(1)

热度(38)